吉警4位新任所長布達  無縫接軌警政工作

花蓮新聞雲/編輯整理
吉安警分局日前陸續完成北昌、太昌、稻香、水璉等4位派出所長布達典禮,轄區議員、村長、代表、士紳及民力幹部等獲邀到場觀禮,過程簡單而隆重,分局長何正光勉勵新任所長必須迅速掌握轄區狀況,無縫接軌警政工作。

吉安警分局方表示,這次新派任的4位所長分別為北昌派出所長詹孝元、太昌派出所長徐採圓、稻香派出所長蘇金章、水璉派出所長羅中隆,4位所長從警經歷完整擁有豐富的實務經驗,將來無論是在內部管理和偵防犯罪的各種層面上,都有立即就「戰鬥位置」的能力。

警方指出,這4位派出所長皆與花蓮縣有深厚的感情,長期為花蓮鄉親服務打拼,他們犧牲奉獻的精神大家有目共睹,未來也一定能夠在新的工作領域中一展長才,許多在場觀禮佳賓看到老朋友們步步高陞都非常高興,也都真心感謝這些警察同仁們的辛勞付出。

分局長何正光於布達典禮最後再度期勉4位新任所長,能夠持續領導所屬同仁恪遵法令,貫徹治安優先、交通為重、服務第一的工作目標,並且能秉持著以往的工作精神,發揮長才貢獻心力,為推動維護社會安寧工作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