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鄉中秋晚會30日晚於好客廣場舉辦鄉長黃馨邀請鄉親前往歡慶佳節!

花蓮新聞雲/編輯整理

中秋節是國人三大節日,為讓鄉親提前感受中秋佳節的氣氛,吉安鄉公所特於9月30日(週六)晚上六點,於吉安鄉好客廣場(黃昏市場對面)辦理【中秋花好月正圓.福滿吉安慶中秋】活動,吉安鄉長黃馨、吉安鄉民代表會主席徐德文邀請大家一起來歡度中秋夜。

吉安鄉公所表示,30日晚上舉辦的中秋晚會,規劃了適合各族群家庭成員一起參與的藝文活動,精彩的節目包括客語闖通關、客家八音表演-山歌仔、十八摸、八句詩,民歌演唱、鼓陣表演及特色舞蹈等演出,以悠揚的歌舞呈現節慶及藝文精神,希望大家在愉快的佳節氣氛下享受最優質的節慶動。

鄉公所清潔隊也配合活動,推動「月來月環保」資源回收宣導,於現場設攤辦理資源回收宣導暨兌換活動,歡迎鄉親攜帶家中廢棄CD片或廢棄乾電池(1~4號及9V廢乾電池(不包含鈕扣電池)擇一於現場進行兌換活動,每50個CD片或50顆廢乾電池,可兌換一個玻璃保鮮盒(限量300份);每30個CD片或30顆廢乾電池,可兌換一瓶洗碗精(限量200份),每人限兌換一份,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主辦單位也準備了豐富的獎項開放民眾摸彩,內容包括有50吋液晶電視、電鍋、開飲機、腳踏車、果汁機、電風扇及吉安米等。 公所表示,本次活動主辦單位發放摸彩券時間,僅於當天晚間18:30至19:10止(逾時不再發放),請民眾前往發放處排隊領取,即有機會抽中大獎,公所於活動現場還提供有美味的月餅,與所有鄉親共同分享,每人一個,發完止。

鄉長黃馨、代表會主席徐德文與鄉公所、鄉代會全體同仁,誠摯歡迎鄉親前往共襄盛舉,一起歡度美好的中秋佳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