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郵局舉辦員工秋節聯誼會!

花蓮新聞雲/編輯整理

中秋佳節前夕,花蓮郵局秉持「有快樂的員工才能創造幸福的企業」、員工亦是我們後端顧客的宗旨及「一日員工,終身員工」的精神,全體員工(包括退休員工)及眷屬,於今(1)日下午在總經理陳憲著帶領下在理想渡假村外場及餐廳舉辦中秋聯歡會。

中秋聯歡會在原住民舞蹈團迎賓舞拉開序幕,400多位與會者在蔚藍的天空下,盪漾在綠油油的草地上,吹著徐徐的微風,盡情的嘻戲玩耍,進行各項趣味競賽。

現場歡樂氣氛彷彿回到青春洋溢、精力充沛的學生時代,使得郵局同仁們心中充滿歡喜、感恩。在大家意猶未盡下鼓掌結束趣味競賽,休息片刻即將會場拉至餐廳內,進行第二輪的節目。

在駐渡假村的佛羅明哥樂團經典的表演後,由總經理陳憲著及各單位主管分別頒贈壽險績優、文旦專案、紅藜特產、攔阻詐騙、客戶讚譽等各項獎項,頒獎過程中不時的穿插著各團隊的精心策劃準備,非常特別、具可看性的節目表演,及讓全體人員笑的合不攏嘴的,大小獎項高達100多項的摸彩活動,中秋聯歡就在大家的驚叫聲及歡笑聲中圓滿落幕。 陳憲著期盼郵局同仁與眷屬愉快的參加,開心的回家,今後在工作崗位更有信心、動力,更加團結、有向心力,全力以赴、相互加油使花郵局更棒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