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進坤落選感言 展現政治家風範

花蓮新聞雲/編輯整理
國民黨123年來第一次的地方黨部主委選舉,今晚塵埃落定,花蓮縣黨部由2號鄒永宏以4376票當選主委,1號賴進坤以3051票飲恨。雖敗猶榮的他即時展現了政治家的風範,恭賀新任主委鄒永宏,並發表了落選感言。

賴進坤落選感言全文如下:
首先對於鄒永宏先生當選本黨花蓮縣黨部主任委員,進坤在此表達恭賀之意。雖然在競選過程中,阿坤遭受到不實文宣的抹綠抹黑攻擊,影響到得票數,但仍然得到超過41%黨員同志的支持。期待在鄒主委的帶領下,本黨在花蓮能夠更貼近民意,在鄒主委的督促下,從政同志能夠排除官僚威權霸氣,真正落實為民服務。服務鄉親是阿坤從政以來的重責大任,為鄉親創造更好生活環境更是阿坤責無旁貸的使命。

本黨進行主委黨員直選,不外乎是希望黨務的改革能為鄉親改善生活。期待在鄒主委的帶領下,本黨團結一致,為花蓮鄉親共創幸福未來。阿坤也初心不改,矢志不渝,一步一腳印繼續為本黨同志和花蓮鄉親提供最好的服務,創造最好的就學就業及生活的環境。在此感謝黨員同志和鄉親對進坤的支持,也再次恭喜鄒主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