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一句話、戳破陳菊這位南台灣媽祖婆的新衣,道理何在?

        陳菊當家高雄10餘年,市庫累計負債2600億,六都背債最高是事實。
在媒體炒作下,號稱南台灣媽祖婆,實際是寅吃卯糧,借貸撐門面,花了那麽多的錢,城市建設是進步了,可效益看不到,尤其在招商引資、人均收入方面毫無提升,百姓最核心的問題,提高所得追求均富並未解決,可以說是好大喜功,透支市庫。

        主政者花錢,從不手軟,但沒有效益的花錢,是否叫敗家,媒體捧紅的媽祖婆,卻也是敗家第一名的政客。

        以南北失衡當藉口,專注於硬體建設,對軟實力的提升毫無建樹;高雄從謝長廷到陳菊可謂是敗家冠軍,被綠營當家近20年,花的錢有目共賭,錢沒花在刀口上也是事實,用市庫的錢收買人心一流;振興經濟,發達產業,卻毫無成效,奮力拼產業轉型,失敗卻由市民承擔;百姓未能認清現況,政客放任民粹當道,無能養出好企業,鬥爭也只為自利,最終把拖垮社會的責任轉嫁給在野黨,以為船過水無痕嗎?

        如此執政者專搞民粹與鬥爭,才讓台灣迄今為止,仍然擺脫不了台式文革的陰影,更別提團結合作,共創美好未來。

        曉愚106.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