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豐集團與台灣普陀佛教協會共同捐贈物資幫助吉安鄉弱勢家庭

花蓮新聞雲/編輯整理

正豐集團,在壽豐鄉普陀山千手觀音禪寺,台灣普陀佛教協會釋見蓮師父的引薦下,今天上午捐贈200份總價值10萬元以上的善心物資予吉安鄉公所,轉贈給鄉內弱勢兒少與特境家庭及原住民家庭。鄉長黃馨不僅頒發感謝狀,也特別致電向正豐集團總裁尤利春表達感謝。

台灣普陀佛教協會釋見蓮師父,今天上午於吉安鄉公所大門迴廊將正豐集團致贈的200份包含白米、米粉、醬油及食用油在內的民生物資發放給吉安鄉內的弱勢家庭。

釋見蓮指出,正豐集團總裁尤利春,長期投入公益捐贈物資給花東兩縣市的弱勢家庭,不遺餘力,捐贈濟助弱勢家庭希望能達到拋磚引玉之效,讓社會各界也能解囊加入公益行列,幫助更多的需要幫助的人。

鄉長黃馨感謝台灣普陀佛教協會及捐助人正豐集團總裁
尤利春將愛心傳遞至吉安鄉,不僅頒發感謝狀,也特別致電向尤總裁表達感謝。

黃馨指出,因物價上漲及經濟大環境不佳對弱勢者所帶來的嚴重衝擊,政府對社會福利審查也愈來愈嚴格,許多不符合申請資格的邊緣弱勢民眾,在生活、醫療、就業等狀況都面臨嚴竣挑戰,而許多弱勢民眾無法獲得政府的相關補助,在社會生存邊緣掙扎,鄉公所雖然財政緊縮,只要在能力所及範圍,會盡力為民眾提供協助。

黃馨感謝社會善心團體及個人不定期的捐贈民生物資,以及小額捐款至鄉公所的「仁愛基金」專戶內,讓公所可以幫助到更多的民眾;鄉公所運用各界的愛心資源來協助需要立即關懷的家庭及鄉民,為弱勢家庭多盡一份心力,也期盼藉著這些善人的善意善舉,讓更多人重視社會弱勢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