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警分局豐川派出所所長陳暐傑上任 分局長親自佈達

花蓮新聞雲/編輯整理
花蓮警分局於今(15)日舉行豐川派出所長佈達典禮,所長陳暐傑(圖右)正式走馬上任,分局長呂芳典特別舉行佈達儀式,現場除義警、民防幹部全員到齊外,花蓮縣議員謝國榮、林宗昆、立法委員徐榛蔚辦公室副主任葉雅萍、花蓮市公所秘書蕭民隆、市民代表平島部定、吳東昇及轄區多位里長、地方仕紳等都到場參加觀禮,場面熱烈。

履新的豐川派出所所長陳暐傑,31歲、中央警察大學警佐班第31期畢業,曾任警員、巡官、警務員兼所長等職務,一路從基層逐步升至所長職務,尤其他在花蓮分局也曾經擔任第二組巡官及美崙、自強派出所所長等職務,因為表現優異,獲得各級長官高度肯定,接任後馬上就能掌握目前崗位的工作要求,發揮最佳的工作效率,因此警察局這次人事異動在尋覓適宜人選時,所長陳暐傑很快就雀屏中選。

花蓮縣議員謝國榮及市公所秘書蕭民隆等人在致詞中,除特別感謝在場的員警及義警、民防、巡守隊們多年來為維護花蓮市治安無私的奉獻外,也勉勵履新的陳所長,未來在執行勤務中對於輕微違規可以勸導代替取締,兼顧情理法,才能在必要勤務和保障人民權益之間取得平衡,收到事半功倍效果。

分局長呂芳典也勉勵新任所長陳暐傑,豐川派出所轄區位於花蓮火車站前,是觀光客搭火車來花蓮旅遊必經之地,地理位置極為重要,年輕的陳所長到任後即全力投入轄內治安與交通工作維護工作,為該地區警政工作之推展注入新氣象,相信以他優秀的能力及圓融待人處事能力,定能以警察的專業幫助民眾解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