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花蓮縣青工會總會長改選二人完成領表登記

記者 回添史/報導

國民黨花蓮縣青年工作委員會會長將於本月28日進行改選,自14日至16日進行領表、登記至今日,共有花蓮市長魏嘉賢以及現任會長也是花蓮市民代表黃瑞文等二位參選人,完成領表登記。

國民黨花蓮縣青年工作委員會(簡稱花蓮縣青工總會)是國民黨重要的青年組織,長期在社會青年領域辦理公益、服務以及青年創業講座等活動都獲得不少好評,也是孕育藍營從政青年的搖籃,包括前立委王廷升等表現優異的青年才俊,都經歷過花蓮縣青工總會會長的歷練。

國民黨花蓮縣黨部書記長林盈成說明,只要是黨員,並且黨權完備,年齡在45歲以下,曾任或現任青年工作會委員以上幹部,並且符合黨章第35條廉能條款之規定,都可以參選青工總會會長。依規定,青工總會長的任期為一年(自每年的1月1日至12月31日止;民國62年1月1日前出生)連選得連任一次,由縣青工總會及各鄉鎮的會員代表投票選出。青工總會長是完全的義務職,憑藉的是服務熱忱與執行力,為國民黨培育人才,更為鄉親與地方的大小事貢獻心力,是十分重要職務。因此,花蓮縣黨部也會依規定陳報中央黨部,並聘任青工總會長為縣黨部的副主任委員。而縣黨部在接受登記後也會於本週進行候選人資格審查。

林盈成表示,青工總會總會長選舉雖然是國民黨的內部事務,但青年會的表現也反映國民黨對青年事務的重視,青工總會未來會更加努力,爭取青年朋友的認同,讓青年朋友重新認識國民黨。也希望有更多的青年朋友加入國民黨來關心各項地方事務,為地方發展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