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花蓮太平洋燈會登場!驚艷鯉魚潭

記者  回添史/報導

全台最有年味的太平洋燈會登場!

花蓮縣政府今(20)日在鯉魚潭展區舉行「2018花蓮太平洋燈會-鯉潭噴泉韻律秀」啟動記者會,邀請花蓮在地企業的觀光吉祥物阿美麻糬的阿美與阿泰、海洋公園海豚妹妹ZOE與海豚弟弟ANDY、翰品酒店的翰品擁抱獅與新光兆豐農場的可愛乳牛一同參與,由花蓮縣長傅崐萁宣告活動啟動後,鯉潭噴泉韻律秀熱鬧登場,結合各種立體動態造型噴泉,展現優美的曼妙舞姿,驚艷全場,為花蓮寒假活動揭開序曲。

為期32天的鯉魚潭展區活動於今(20)日登場,迎接寒假觀光人潮,鯉魚潭展區今年有鯉潭噴泉韻律秀及有趣的拍照裝置,噴泉韻律秀結合各種立體動態造型噴泉,在電腦編程控制下,隨著音樂,展現時而柔美、時而震撼的視聽享受。

縣府觀光處代理處長彭偉族表示,2018花蓮太平洋燈會鯉魚潭展區今日起至2月20日(除夕休),鯉潭噴泉韻律秀每天上午10點至下午5點共展演8場次、每整點展演5分鐘(演出場次為10:00、11:00、12:00、13:00、14:00、15:00、16:00、17:00);受大小朋友喜愛的紅小鴨家族也放寒假現身鯉魚潭,陪遊客一起,迎接新春!在水上舞台還有鴨先知拍照區,摸摸鴨頭,不但討喜氣、求智慧,還可以帶來好運喔! 代理處長彭偉族並預告,大家期待的2018花蓮太平洋燈會六期燈區2月10日星期六晚上在花蓮市六期重劃區,東大門夜市旁舉辦『花蓮有GO旺』超大型狗狗主燈點燈啟動,活動直至3月11日,今年六期燈區將結合全臺最酷最炫的水舞聲光效果,結合科技光效展演精彩可期。活動現場還有水舞天地、科技光影燈區、親子互動燈區,陪大家一起迎新年。歡迎全國鄉親全家來花蓮賞燈會、看水舞、逛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