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加強春節期間安全維護工作慰問 為災後花蓮加油打氣

記者  回添史/報導

107年重要節日加強安全維護工作自2月8日22時起至2月22日24時止,為期15天,為了對春節期間辛勤維護本縣治安、交通及生命財產安全的警察、消防及協勤民力表達慰勉,今(12)日立法委員徐榛蔚特別代表縣長傅崐萁前往花蓮縣縣警局、各警察分局及消防局慰問第一線同仁辛勞。

2月6日晚間23時50分許花蓮縣近海發生規模6.0有感地震,花蓮縣花蓮市達最大震度7級,造成花蓮縣重大災情及傷亡,花蓮縣政府今(12)日假花蓮市立殯儀館舉辦公祭,由縣長傅崐萁率縣府團隊首長前往致哀。震災期間,警察、消防人員工作負荷相當辛勞,春節期間仍需全力以赴,立法委員徐榛蔚希望花蓮人,尤其是為民服務的政府機關所有人員,更要忘卻地震帶來的恐懼及哀傷,持續堅守崗位,才能使社會大眾更有信心和毅力,面對未來的挑戰。

今年花蓮縣警察局加強春節期間安全維護工作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工作主軸,加強犯罪偵防、維持交通順暢、迅速回應民眾需求,展現警察維護治安之決心、整頓交通之盡心及服務民眾之同理心,力圖營造著「平安、祥和、快樂」的社會氛圍,局長李西河表示,要讓民眾盡速回復正常生活,並對災後的花蓮更懷抱希望,繼續積極努力在這塊土地上耕耘收獲,並樂觀相信經過考驗的花蓮必定更加堅強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