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巧了!通緝犯被同一警員接連逮捕三次

花蓮新聞雲/編輯整理
花蓮市一名羅姓女子,今年二月初因毒品案件為花蓮地方法院發布通緝,前天深夜在花蓮市國民八街附近,遭豐川派出所巡邏員警王信忠攔下盤查時,王員覺得羅女十分面熟,好像曾因案件逮捕過她,仔細盤查後,不但發現羅女目前正因案被通緝,而且羅女被逮捕時面露尷尬,原來羅女三次通緝,都是被他逮捕歸案,派出所同仁也直呼實在太巧了。

花蓮警分局表示,現年24歲的羅姓女子,有多項毒品及竊盜前科,但她仍抱持僥倖心理而不思悔改,今年二月初她再次因毒品案件為花蓮地方法院發布通緝,羅女為了躲避警方查緝,多利用深夜外出,前天深夜11時許,羅女行經花蓮市國民八街附近網咖,碰上豐川派出所巡邏員警,她試圖閃避盤查,但仍被眼尖的警員王信忠發現攔下。

交談過程中,員警發現這名頭低到不能再低女子很面熟,於是利用行動載具M-police查詢她的身分,果然發現她目前正因毒品案件被通緝,警方將她帶回派出所偵辦,警員王信忠在偵訊時發現羅女有些尷尬,原來羅女曾有一次竊盜通緝、二次毒品通緝被警方逮捕,全都被他碰上。

派出所同仁得知羅女三次都是被同事王信忠逮捕後,也直呼真的太巧了,全案警方偵訊後,將她解送花蓮地方法院歸案,王信忠也語重心長勸導羅女要痛改前非,也不想再抓羅女第四次了。花蓮警分局也呼籲民眾,千萬別碰毒品,因為代價真的很大,百害無益,一但被查獲罪刑相當重,千萬不要以身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