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林管處首度配合行動郵局發送苗木

花蓮新聞雲/編輯整理
植樹月到了,因花蓮縣境狹長,全縣南北長137.5公里,今年的植樹月活動,花蓮林區管處為服務南區民眾,今明兩日首度主動配合行動郵局巴士車,在玉里能雅、高寮、麻汝、安通等偏遠地區發送苗木,民眾持107年1至4月統一發票3張,即可換取苗木1株,每人限換2株。

林管處在場準備了包括:茶花、桂花、杜鵑、黃梔、木槿等5種植物,要讓民眾一起植樹綠化,民眾可捐贈發票兌換苗木,以實際行動美化居家環境,另發票也將捐給在地的社福單位,讓植樹活動化為社會愛心關懷行動。

其中,今(5)日玉里德武里能雅活動中心及觀音里高寮天主堂的贈苗活動,地方仕紳與熱情民眾踴躍參與,不少民眾全家總動員排隊領取樹苗,反映熱烈,廣受好評。
林管處提醒民眾,明日【3月6日,松浦里(上午10點50分至11點50分於麻汝農會前)及樂合里安通(下午16點10分至17點50分於舊安通國小門口前)等2場次】苗木之發送,即有行動郵局巴士車停點配合。
花蓮林管處呼籲大家準備好發票,苗木就送給您,一起參與再現台灣綠,讓台灣更展現生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