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郵局與花蓮港務分公司聯合辦理「捐熱血 郵愛心」捐血活動

花蓮新聞雲/編輯整理

中華郵政公司為呼籲全民熱情捐血,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善念,儲備充足的醫療用血救血荒,今年愛心不間斷,繼續與台灣血液基金會合作於3月份在全省各地舉辦「捐熱血、郵愛心」活動。

花蓮郵局訂於9、10日連續兩天,在花蓮國安郵局(花蓮市中山路408號)前廣場辦理捐血活動;另外臺灣港務公司慶祝成立6週年,花蓮港務分公司聯合花蓮港務警察總隊、花蓮港務消防隊、航港局東部航務中心等單位共同響應本次活動,尤其農曆春節過後氣溫變化大,降低民眾捐血的意願,希望透過各單位的擴大參與,讓郵局及港區公務員工的率先響應挽袖捐輸,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邀請全民共同付出關懷與愛心的效果,實踐「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崇高理念。

花蓮郵局表示:為感謝捐血人的善行,9、10日兩天,每天上午9時至下午4時,凡於活動期間完成捐血者,每人贈送捐血人專屬紀念個人化郵票一份;另外捐血1袋250cc即送7-11咖啡提貨卡1張及花蓮港務分公司所提供價值百元的精美禮品1份,捐血500cc贈送2份,請大家踴躍參與熱血捐輸,展現花蓮人不落人後的愛心。

另外,花蓮郵局政風室為配合政府推動「廉能政策」並於9日當天上午於現場辦理「廉政宣導」活動,備有精美小禮物送給參與捐血民眾,歡迎花蓮鄉親屆時踴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