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部地方黨部經費短絀  張峻解囊資助黨務推動

花蓮新聞雲/編輯整理
黨產遭凍結,讓中國國民黨各地方黨部因經費短絀而叫苦連天,黨務工作推動更是困難。花蓮縣黨部第4區執行長韓修義,日前拜會花蓮縣議會黨籍副議長張峻,希望能尋求經費奧援,協助鄉鎮黨部充實作業能量。

今天(22)日下午2時許,張峻在服務處主任徐振雄及光復鄉民代表鍾蔚諮等人的偕同下,親自將自費購買的4台電腦及10,000元作業經費交給韓修義(圖),希望能充實與穩固鄉黨部基本的作業能力。

韓修義接獲捐贈與後表示,縣黨部在没有任何資源奧援的情況下,第四區內的鄉鎮黨部運作困難,只好硬著頭皮去尋求張峻協助,没想到這麼快就獲得這麼實用的辦公設備與經費,讓鄉鎮黨部運作能夠順暢。

光復鄉黨部主任曾詠琳接著表示,非常感謝張峻的慷慨解囊,讓光復鄉黨部的運作尤如來了一場及時雨,而新電腦的加入及作業經費的挹注,將使黨務工作更能有效的做好民眾服務及面對即將到來的5合1選舉,公正且迅速的推選優秀人才,為地方爭取更多的福利。

張峻指出,身為一位忠貞的國民黨員,在獲知黨員同志在推展黨務工作上的需求時,基於飲水思源頭的做人基本原則,當然要自掏腰包贊助一番。而這次雖然僅捐贈4台電腦及贊助作業經費10,000元,但這些都只是抛磚引玉,希望有更多的黨員同志響應,健全地方黨務工作,重拾民眾對國民黨的執政信心。

另外,張峻也強調,未來只要黨部有需要,自己必定全力以赴與配合,而對於黨部近期即將提名的選舉人選一定盡全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