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褲頭有異狀  警方盤查起出安毒

花蓮新聞雲/編輯整理
吉安警分局太昌派出所巡邏員警,日前上午在超商盤查1名林姓男子,警方除了發覺他是名毒品通緝犯以外,同時還在男子的褲頭起獲7小包2級毒品安非他命,全案依涉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警方表示,太昌派出所員警日前上午10時30分許,巡經轄區建國路2段上的1間超商,突然看到38歲的林姓毒品人口刻意轉身想要離去、行跡可疑,於是上前將林男攔下盤查,當場查獲他是花蓮地檢署所發布的毒品通緝犯。

沒想到警方積極的作為又有了意外的收穫,員警逮捕林男後立即詳細搜索他的衣物,發現在腰間褲頭處藏有1包異物,經清點檢視裡面共裝有7小包(總重9.72公克)毒品安非他命,林男當下一臉錯愕乖乖的向警方坦承犯行。

警方調查,林男在94年便染上毒癮從此便無法自拔,他在106年9月間再度被查獲持有毒品及吸食器,最終經法院判決有期徒刑6個月確定,由於他四處躲藏,花蓮地檢署在今年3月16日正式發布通緝,警方最後除了將他依法移送,同時將持續追查毒品的來源及流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