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護地方交通群策群力 秀林鄉公所提供吉警輔助工具

花蓮新聞雲/編輯整理
秀林鄉公所代理鄉長蔡瑞光與公所建設課同仁,今(2)日上午將16組爆閃式警示燈、100個交通錐、50支橫桿載至吉安警分局,希望這批交通裝備能夠為鄉親帶來更安全的用路環境,分局長鍾德勳率交通組員警熱情迎接,並致上最大的謝意。

警方表示,有感吉安、壽豐、秀林鄉轄內山間小路蜿蜒眾多,面對即將到來的清明節連續假期,為了有效維護期間交通安全與行車順暢,吉安警分局長鍾德勳上週特別前往秀林鄉公所拜會,經過促膝長談,警方獲得代理鄉長蔡瑞光的大力支持,願意提供交通輔具以彌補警力問題。

吉安警分局表示,這次由秀林鄉公所提供的爆閃式警示燈添加了高亮度LED燈泡,具有充電保護功能,若充電8小時,將可連續閃爍將近79小時,能夠更有效來守護夜晚用路人的安全,而交通錐與橫桿也將擺設在轄區各主要公墓的週邊道路,防制違規情事發生。

分局長鍾德勳表示,非常感謝秀林鄉公所本於行政一體之理念,在維護交通工程方面群策群力、共襄盛舉,在107年5天的清明節連續假期當中,這批交通輔助工具將扮演起「沉默守護者」的角色,必定能發揮其最大的效能,提供所有鄉親1個更安全的用路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