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關懷單親家庭 鳳林警分局送愛心

記者 回添史/報導
清明節連假剛好遇到兒童節,鳳林警分局四組巡官陳添丁、警務佐柯千惠帶著台灣普伽藍慈善功德會致贈的白米、沙拉油及各式的兒童節禮盒前往鳳林鎮鳳信里訪視單親媽媽楊00(37歲)。

02.jpg楊姓單親媽媽育有8 子,最大的就讀護專四年級,最小的才1歲,由於要照顧孩子無法外出工作,每個月房租及生活費仰賴低收入補助及社會善心人士支援,為鳳林警分局長期關懷的對象。另外訪視萬榮鄉紅葉村單親爸爸余00,余姓村民因糖尿病截肢臥床,目前與就讀國中二年級的女兒相依為命。這2戶都住在偏僻山邊,生活條件較不足,看到員警專程送來的物資及兒童節禮盒,小朋友都顯得很高興,也能感受到過節氣氛及慈善團體的愛心。
鳯林警分局四組巡官陳添丁表示,本著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心情,尊敬長輩及照顧所有的孩子,特別是對於單親家庭給予關懷支持。感謝台灣普伽藍慈善功德會拋磚引玉,希望社會各界更加關懷及重視弱勢兒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