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公務人員特種考試身心障礙人員考試今起舉行 首日到考率65.12%

花蓮新聞雲/編輯整理

圖:典試委員黃婷婷、監試委員林雅鋒在縣府人事處長王偉曦、自強國中校長唐惠珠的陪同下巡視考場。

107年公務人員特種考試身心障礙人員考試今(21)日起一連兩日舉行,分設臺北、臺中、高雄、宜蘭、花蓮及臺東6考區,花蓮考區設於花蓮市自強國中,首節應考人數129人,到考84人,缺考人數45人,到考率分別為身障三等61.11%、身障四等62.07%、身障五等67.07%,平均到考率為65.12%。

典試委員黃婷婷、監試委員林雅鋒在縣府人事處長王偉曦、自強國中校長唐惠珠的陪同下巡視考場,對於應考情形、考場秩序良好予以肯定,並向試務中心工作人員辛勞付出,表達誠摯感謝。

縣府人事處提醒考生,應考人可在每節考試結束後向監場人員索取該節考畢試題,測驗式試題答案將於4月23日在考選部全球資訊網站(http://www.moex.gov.tw)公布,如有試題疑義,應於4月23日起至4月27日下午5時前提出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