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促黨「中華心民族情」捐血活動為血庫挹注三萬五千二百五十西西熱血

花蓮新聞雲/編輯整理

中華統一促進黨花蓮縣定國黨部為幫助花蓮地區醫療用血傷病患,由105年四月起至今固定每三個月辦理一回捐血活動。黨部主委曹純明今(22)日號召黨員上午九時三十分至下午四時三十分於花蓮市明禮國小附設幼兒園前辦理『中華心 民族情』捐血活動,一日共募得一百四十一袋,三萬五千二百五十西西熱血,為近來血液庫存不足的花蓮捐血站提升一天的血量。

中華統一促進黨花蓮縣定國黨部主委曹純明,帶領黨部幹部及會員,在活動現場熱情、熱心的接待每位來捐血的朋友,各個幹部及黨員更是率先上車挽袖捐血,以實際行動支持本次活動。

曹主委表示:辦理捐血活動,是希望能藉此機會,讓更多親朋好友及青少年加入捐血公益的活動,也希望因此號召各種不同行業的朋友共襄盛舉,很感謝能獲得鄉親的認同和響應,期待未來能邀請更多的人一起來參與「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愛心奉獻。凡是來現場挽袖捐熱血的鄉親朋友,捐250cc即獲贈2公斤白米一包,500cc再加贈71牛肉麵劵1張。

此次響應中華心民族情捐血活動協辦單位有:
貝侖消防器材總經理袁鳳才。
雨柔飲食店老闆鄧艷芳。
玉里園藝業者劉先生。
餐飲業者陳多多。
吉安鄉民代表参選人 詹益萬。
香又香便當店負責人龔老闆。
吉安鄉長擬参選人黃志源。
甌適建設有限公司 負責人劉瀚陽。
南天宮王爺會會長郭宜芳。
尚和企業社負責人江國和。
朝天宮總務組長林志勳。

花蓮捐血站為感謝主辦單位積極辦理捐血活動,特致贈「捐血救人」紀念錦旗一面,作為紀念。同時也感謝捐血朋友的愛心與熱誠的支持,因為有大家的幫忙,讓更多的用血病患重享健康的生活。

花蓮捐血站表示目前血液庫存量A型、O型5天、B型6天都不足7天安全庫存量,為了維護花蓮醫療病患用血穩定,特別呼籲各位身體健康還沒捐血的朋友能及時來捐血救助用血鄉親。花蓮捐血站每天上午八時卅分至下午五時為您服務,地址:花蓮市中山路一段170號(四維高中旁),服務電話:8560990轉123捐血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