崙天所精心製作小貼宣導安居反毒專案

記者 楊金明/報導
卓溪鄉古風村白端部落於4月20日舉辦布農族年度盛事射耳祭活動,現場由李曉菁頭目主持,與會來賓有卓溪鄉鄉長呂必賢、議員蘇忠亮、卓溪鄉代表會副主席高小成、代表李桂英及潘秋香、村長張永華。活動期間由崙天所所長余明和親自向村民宣導安居反毒專案及原住民使用獵槍相關法令,並呼籲居民如有需要使用獵槍務必前往派出所申請。

派出所為落實警政署安居反毒專案,非常精心製作小貼紙,經村民同意貼於住家門前,遇有需要時可以迅速與派出所聯絡,以落實社區友善通報網。
玉里分局長潘仕能表示,希望透過派出所巧思製作印有「反毒」、「反詐騙」、「勿酒駕」及派出所電話等宣導用語的貼紙,提醒民眾遇有毒品、詐騙等情事,村民可以迅速向派出所反映即時防處,也貼心提醒民眾請勿飲酒後駕車,保障自己與其他用路人的安全,與會村民及貴賓對於派出所苦口婆心持續不斷宣導警政工作的付出,深感及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