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也能有不同的職涯選擇跟機會 軍職招募進駐南花蓮

記者 楊金明/報導

1526780274853.jpg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玉里就業中心為提供民眾有更多職涯選擇,首度結合空軍戰術管制聯隊東部招募小組共同服務,將於每月雙數週的星期三10點到17點,由空軍戰管聯隊東部招募小組(簡稱)專人駐點就業中心提供諮詢服務,歡迎18至32歲男女青年,想進一步了解軍職方向,可於駐點時間親洽專人諮詢。

服務再創新!玉里就業中心讓民眾找工作的同時,也能獲得軍職資訊,5月23日(週三)是首場駐點。此外,目前該中心於每個月第一週的週一時間,搭配玉里郵局行動郵車服務玉里鎮河東地區民眾,分別於春日派出所、觀音派出所及高寮圓環等三個地點駐點,自6月份開始也將再加入空軍戰管聯隊東部招募小組單位一同宣導,多元資訊一次到位。

「軍人」這個角色讓一般民眾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常因不了解而裹足不前。國軍重視人才培育及生涯發展,除完善的福利制度及退輔措施外,更鼓勵學位及證照進修,二等兵每月薪資待遇就有34,340元。

玉里就業中心主任高均平表示,就業中心秉持服務理念,只要能協助到一人就業,就能幫助到一個家庭。加入國軍行列也是另一個職涯選擇,走一趟就業中心,除了一般就業機會外,還可以得到完整的國軍人才招募資訊,歡迎民眾直接到中心洽詢,或是電話預約服務時段,玉里就業中心服務專線:03-888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