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界模範父親 警員林健雄榮退

花蓮新聞雲/編輯整理

吉安警分局日前歡送南華派出所警員林健雄(右二)榮退,分局長鍾德勳特別利用分局集會時段為他祝福,並且致贈刻有「光宏警界」的玫瑰石畫匾,感謝他多年來為警界長期的努力和奉獻,同時也代表所有警察同仁獻上最高的敬意。

警方表示,南華派出所警員林健雄於83年自臺灣警察專科學校警員班147期畢業,曾經歷臺東縣警察局警員、花蓮縣警察局警員等職務,擔任警職期間認真負責、任勞任怨,共獲嘉獎430 次、記功30次、獎章2枚。

林健雄家住銅門村育有1男3女,其妻在醫院擔任照護員工作,夫妻2人長期照顧年邁母親及身障胞弟,並且非常熱衷社區福利事務,平時協助村內大小事不餘遺力,因此他在105年代表秀林鄉銅門村獲選為模範父親(圖)。

鍾分局長最後祝福警員林健雄,希望他能帶著健康愉快的身心,持續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同時也歡迎他隨時有空回來分局泡茶談心,最後同仁與這位警界的模範父親合影留念,並且以熱烈的掌聲歡送這位曾經患難與共的老戰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