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警結合地方宗教 捐贈200份愛心物資予弱勢家庭

花蓮新聞雲/編輯整理

為發揮親民愛民精神,吉安警分局結合月眉「千手觀音禪寺」,將白米1000斤、醬油200瓶、沙拉油200瓶、米粉400包等愛心物資,於今(7)日上午在分局禮堂,由分局長鍾德勳、釋見蓮師父共同轉贈給在場的民眾,同時也將陸續由各個派出所發送出去,造福轄內2百戶的弱勢家庭。

警方表示,「千手觀音禪寺」位於花蓮縣壽豐鄉米棧村,禪寺在見蓮師父的引領下,長年投入社會福利善心工作,經常與鄉鎮市公所、民意代表、警方等團體合作,共同一起向有需要關懷的家庭來慰問及發放物資,讓鄉親獲得及時的幫助,其民胞物與、聞聲救苦的事蹟在花蓮縣內廣為流傳。

見蓮師父本次轉介「正豐集團」所提供的200份愛心物資,與吉安警分局共同搭起大愛的橋樑,針對吉安、壽豐、秀林鄉的弱勢家庭來關懷慰問,今天上午10時許在分局禮堂舉行發放物資的活動,當天許多在場扶老攜幼的民眾們,頻頻向師父的菩薩心深表感謝,場面溫馨感人。

分局長鍾德勳在活動最後表示,警察是執法者也是社會福利工作者,這次舉辦關懷弱勢發放物資的活動,是希望能讓弱勢族群們感受到警方與地方宗教的關愛之心,同時也期待藉此善行拋磚引玉,希望大家對身旁的人多一分關懷與付出,讓愛心散播到社會中每一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