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里鎮大禹社區 舉辦端午節齊包千粽送暖活動讚!

記者 楊金明/報導

一年一度端午佳節即將來臨,大禹社區發展協會舉辦「端午佳節千粽送暖活動」,邀請社區民眾與大禹國小師生一起做志工,綁愛心粽子,在端午節前夕送給弱勢家庭與獨居長者等。

大禹里長張添富自接任社區理事長起,與吳振榮常務監事結合社區理監事,積極推動社區各項事務,鼓勵大禹社區居民積極參與社區相關事務(如環保志工服務等),強調社區要自主自發精神,改善社區人文環境。

今天特別請社區民眾在端午節前夕綁千粽,贈與社區弱勢族群及獨居長者等,共渡端午佳節。大禹國小學生在巫賢偉校長與王貴鳳老師的帶領一行56位師生,也熱情參與今天的活動,學生們在老師與社區家政媽媽的指導中,一顆顆粽子陸續包綁完成。

完成後的粽子,一部分交由劉秀貞理事長轉贈玉里鎮民眾服務社的關懷戶;里內的部分,則由張添富理事長帶領社區幹部,親自一一送達弱勢家庭與獨居長者等家中。

大禹社區總幹事吳新文表示: 今天的「端午節千粽送暖活動」綁粽子現場,為了讓手眼並用的民眾,能在愉悅氣氛中完成愛心粽,特別情商玉里鎮後備軍人輔導中心邱玉林主任,現場義演薩克斯風的獨奏,讓現場所有參加者有一場高水準的心靈饗宴。

今天蒞臨現場貴賓有縣議員潘富民與潘月霞主委賢伉儷、花蓮縣政府南區服務中心主任蔡秋龍,玉里鎮戶政事務所王建富主任、中城里長吳朝成、羅世泉代表參選人、陳銘文縣議員參選人等來賓蒞臨現場,共同參與今日的包粽子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