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市婦女會成立志工團 服務婦女朋友及弱勢家庭

花蓮新聞雲/編輯整理

花蓮市婦女會今(14)日於國民黨花蓮縣黨部會議室成立婦女會志工團。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主委鄒永宏,也特別在公務之餘,留在現場祝賀婦女志工團的成立並替婦女志工加油打氣。
花蓮市婦女會理事長江如玲表示,目前花蓮市婦女會會員有三千多人,婦女會長年推展各項社會服務與愛心工作,每年定期舉辦婦女才藝技能研習及發表,包括知性教育講座、生活技能研習、戶外休閒旅遊、室內體適能趣味競賽,以及各項公益活動回饋社會,均獲得社會肯定。 而為了進一步匯集更多婦女會姐妹在公益服務上的力量,在今天特別成立志工團,未來也要讓志工團主動出擊,發掘更多需要幫助的弱勢,付出更大的努力來關懷與協助。
江如玲也說,自從鄒主委接任國民黨縣黨部主委的職務後,除了黨務工作更加精實,也推動了許多社會公益的工作,讓社會大眾耳目一新。包括義診、食物銀行愛心餐、急難送暖等服務,讓政黨公益化的「公益政黨」的理念,讓婦女會的成員都十分認同。因此未來一定會與縣黨部有更緊密的聯繫,共同服務花蓮市的婦女朋友及弱勢家庭。也期盼用志工團服務的表現,讓婦女姐妹們繼續展現團結與向心力,讓花蓮市婦女會更加茁壯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