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拼農觀產業不能斷 張峻力拼連任為民服務

記者程棟樑/報導

認識副議長張峻的人,都常說,他平時不愛講話、不會說他人是非、長短,只會默默的認真做事,平地縱谷山嶺,哪裡需要他,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張峻自99年從政以來,勤走基層傾聽民眾心聲為民喉舌,在光復鄉下長大的他,從小就看見花蓮南區農友、勞工的生活條件,遠不如花蓮市和吉安鄉,因此在從政後,可以看見他無時無刻均為著鄉親和花蓮這塊土地努力的打拼,戮力讓城鄉差距拉近,甚至要更好。此次年底五合一選舉,參選人數爆炸,張峻說,連任之路艱困,懇請第三區鄉親,讓認真服務、結合民心、解決民困、探求民隱、深入基層的他,繼續 連任。

寧做一個盡力做事而被批評的,不做一個不做事只愛批評的人,這段話,就是張峻常常提醒自己為民眾服務、做事的座右銘。張峻出生在光復鄉,是鄉下長大的小孩,親身感受到花蓮縣數十年來,城鄉差距還是相當大,工作難找,年輕力壯的青少年,為了前途和生計,外流到台北、高雄、台中等異鄉打拼,留下老人家和幼兒在家鄉生活。

張峻強調,自己非常清楚瞭解,當前大多產業及民眾的生活面臨許多困頓,因此,我們觀念不能侷限於舊思維,應該隨時代與環境的變化而有所改變。他進一步指出,將整合所有資源,全力推展農業、產業觀光,朝多元化、現代化來發展,進而發展具有特色的農產品運銷網和農業旅遊推廣等,讓外流學子們畢業後,返鄉服務,為自己的土地來發展企機。

張峻自99年當選縣議員後,每天協助民眾解決服務案件至今數百件,只要民眾陳情所託,不管什麼案件,他都當做自已的事情來解決,也難怪,有接受張峻幫助的民眾都舉起大拇指稱讚。

不過,面臨大環境影響,年底11月五合一的大選,不少現任的各級地方首長、民代,有的屆滿、有的有意轉換跑道,也有新秀人才來角逐參選人數爆炸。張峻也希望,能讓長年來認真服務、結合民心、解決民困、探求民隱、深入基層的鄉下小孩張峻能繼續連任為大家來打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