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博士所長 巡官許天瑜錄取警大博士班

花蓮新聞雲/編輯整理

圖:分局長鍾德勳(右)今日上午特別帶著「紅榜」前往派出所,恭賀博士所長許天瑜金榜題名。

吉安警分局北昌派出所巡官兼所長許天瑜,秉持著學無止境的精神,在今年報考警察大學警察法學組博士班,於6月中旬放榜後順利錄取,分局長鍾德勳今(21)日上午特別帶著「紅榜」前往派出所,恭賀許所長金榜題名,表示分局首度出現「博士所長」,實屬上下全體同仁的驕傲。

警方表示,北昌派出所長許天瑜從小便好學不倦,今年31歲的他96年自警察專科學校行政警察科第24期畢業,隔年就繼續在空中大學攻讀,101年考取警察大學二年制技術學院,104年持續在國立東華大學高階經營研究所深造,並且在106年順利取得碩士學位。

許天瑜所長目前從警年資11年,自警察專科學校畢業後,曾經歷花蓮縣警察局交通警察隊員、玉里分局第二組巡官、卓溪分駐所長、太昌派出所長等職務,在工作崗位上凡事主動積極,深受同仁好評及長官器重,期間共獲嘉獎430次、記功9次、獎章1枚。

分局長鍾德勳對於許所長在辛勞的外勤單位中,仍然不棄書本奮發向上的精神相當感佩,於是商請民間書法家提篆「金榜題名」紅榜前往致贈。許天瑜所長除了感謝分局同仁的愛戴之外,同時也表示非常樂意分享自身的考試經驗,並且鼓勵大家「莫忘初衷 堅持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