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綻開!邱復生期許洄瀾灣成為健康休閒園地

花蓮新聞雲/編輯整理

向日葵綻放囉!

今天早上4:30約一百多位網路報名的花蓮鄉親,前往花蓮洄瀾灣日出石廣場,與原住民頭目參加日出節祈福儀式。台開董事長邱復生表示,經過十年的開發,這裏(洄瀾灣園區)已成景點,希望十年後這裏再成為健康、休閒的夢想地。

今天一早,採向日葵的花蓮鄉親與遊客從四面八方前往園區,其中有一位來自台北的遊客,是民宿老闆告知這裡有向日葵活動,他一早6點半起床,7點就來到園區,直說「好美的向日葵」!還有許多花蓮鄉親,全副防曬採摘裝備齊全,戴帽子、長袖套、長褲,她們感謝開心農場這次活動,讓大家看到美麗的向日葵。

活動中,還有一位鄉親第四次來採,他每次都帶工作拖車與大雙剪,穿長雨靴,他想要ㄧ拖車都採滿滿。

今年現場的「向日葵餐盒」,特色是園區自產之紅黑白三色藜麥為底襯,加上吉安鄉的龍鬚、小藍莓,與金針、小蕃茄、黃甜椒特製而成,強調自然健康飲食,還有義大利冰淇淋消暑,令每位遊客收穫滿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