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迅速清理路面車禍碎片與油漬 民眾拍照喊讚

花蓮新聞雲/編輯整理

今(3)日早午7時許,花蓮市民權路與順興路口發生兩部自小客車的碰撞事故,二名美崙派出所員警獲報趕抵現場處理,雖然迅速將事故車輛排除,但地面上碎片及油漬散落一地,員警見狀,立刻向鄰近民宅商借掃把,掃除撒落地面的碎片、油漬,及時恢復交通順暢,路過民眾見狀大讚貼心。

花蓮警分局表示,這起兩部自小客車的碰撞事故,幸好雙方傷勢都不嚴重,車禍現場得以迅速排除,但撞擊力道猛烈,造成車輛碎片及油漬散落一地,加上當時接近上班的交通尖峰時段,員警立即借來掃把迅速掃除撒落地面的碎片,恢復交通順暢,路過民眾看到員警認真的態度,立即拍照並PO上警方推動建立的友善通報網,果然「一呼百應」民眾紛紛喊讚。

二位美崙派出所員警黃宗華、黃麗媛,在動手清除車禍現場散落的碎片及油漬後,謙虛表示,這只是舉手之勞,碰巧被拍到,但民眾認為二名員警的一個小動作,卻讓人覺得暖心,不少群組內的民眾都說,這是員警的小舉動,卻是大眾安全的守護。

花蓮警分局表示,感謝民眾對員警的肯定,也會適時給二位同仁表揚,以勉勵基層員警的辛勞,同時激勵士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