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里鎮體育會理事長及理監事改選 新團隊出現將再創造玉里運動潮

記者 楊金明/報導

花蓮縣玉里鎮體育會至今已成立一甲子了,昨(2)日下午18時於大同餐廳盛大舉行第十七屆會員代表大會暨第十八屆理監事改選會議,由理事長潘富民也是現任南區縣議員主持,縣體育會理事長、國民黨玉里黨部主委潘月霞、玉里鎮代表會主席張明慧、副主席葉微琪、玉里鎮公所秘書楊裕民及里長和鄰近高國中小學校長(代表)、歷任鎮體育會理事長及會員代表等近200餘人與會觀禮。

理事長潘富民表示,由於第十七屆理監事任期即將屆滿,依章程規定(一任四年,得連兩任)需由會員代表重新改選,新任人員應秉持全民運動之精神繼續推動與支持玉里鎮內各項健康體育活動。在經過輪番投票後,終於產生出新任(第十八屆)理監事人員,並在理事中再投票選出為玉里鎮體育會第十八屆理事長蔡秋龍,並且隨即辦理交接。

新任理事長蔡秋龍在致詞時表示,鎮體育會在歷任理事長的帶領下,持續推動運動風氣,對於目前尚未推動的運動項目,將運用各項資源及溝通的方式,讓每項運動都能在玉里鎮各學校、各里社區內持續擴大發展,讓玉里成為一個愛好運動的健康好地方,同時也能孕育更多的運動健將,為自己為家族、為玉里、為國家更加發光發熱。

在玉里鎮上有小四哥稱謂且曾任第八屆理事長的張鎮武先生,是玉里地區屬德高望重的人士也是瓦拉米客棧董事長,他說;每位理事長都肩負著推展運動的重要使命,如何把運動風氣帶到整個玉里鎮?又如何培育一位可為國家爭光的運動人才?是鎮體育會必須承擔的重責大任。張鎮武除了在現場當面恭喜蔡秋龍接續新任理事長外,也期勉蔡秋龍及新任團隊的引領之下,玉里鎮體育會能更加積極更加茁壯成長,並獲得更多人支持與肯定,讓玉里成為運動健將的培訓之鎮地,現場一時歡聲雷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