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偏鄉交安 張峻團隊裝設監視器滅死角

記者 程棟樑/報導
108671位於花蓮縣光復鄉光復糖廠兩處聯外道路路口,因未裝設有監視系統,進出遊客與在地居民間時常因車輛擦撞而導到肇事責任較難釐清,又因該路口附近到了夜晚時人車進出較少,部分駕駛人常不遵守號誌通過,形成用路人及在地居民的不安。花蓮縣議會副議長張峻為解決台九線轉糖廠街7巷路口、中正路二段與糖廠街7巷十字路口、中正路一段與復興街十字路口等三處遠離危安困擾,今天特別安排會勘是否裝設監視器,以阻危安事故及迅速釐清交通責任。
今天上午10時,花蓮縣議會副議長張峻光復服務處主任徐振雄、光復鄉民代表鍾蔚諮,偕同花蓮縣警察局保安科、鳯林警分局業務組、光復派出所所長林琮祐、監視器廠商等人員共同會勘,針對是否應裝設路口治安監視器進行可行性評估後,初步決議該等路口雖地處偏遠,但因光復糖廠仍全國知名景點,平日即會湧入較多車潮,聯外道路路口有裝設監視器之必要性,後續將再由縣警局將裝設意見及估價資料交由縣議會副議長室處理。
screenshot_20180806-213233_17778352266390879725.jpg張峻今天因有要事無法會同會勘,在得知會勘結果後以電話表示,將盡力爭取裝設款項,滿足民眾安心生活的要求,並積極做好為民解決問題的服務工作。同時,張峻也強調,服務不分大小事,只要民眾有需要,歡迎打電話或到服務處來坐坐聊聊,大家共同集思廣義解決問題,讓生活變的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