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郵局慶祝教師節「老師!謝謝您」明信片書寫活動

記者程棟樑/報導

花蓮郵局於今天(19日)下午13:30至花蓮市美崙國中辦理「老師!謝謝您」教師節明信片書寫活動,由花蓮郵局郭信焱局長及美崙國中孫台育校長共同主持,召集該校體育班同學約50人,在會議室辦理書寫推廣活動。

孫台育校長非常感謝花蓮郵局選擇該校作為推廣的學校,希望藉此喚醒學生們尊師重道的傳統美德,提升學生文藝的氣息,也藉此機會把握當下即時表達對老師的感恩與謝意。

郭信焱局長也感謝孫校長重視學生的品格教育,讓郵局到學校辦理教師節卡片的書寫推廣活動,雖然現在手機以Line傳送貼圖或以簡訊等方式傳達訊息或圖文非常普遍,但是透過手寫的溫度所表達的祝福,是手機無法取代的。

學生們在花蓮郵局行銷科同仁的指導下完成教師節明信片的書寫,並由三位同學上台朗誦自己書寫明信片的內容,獲得老師與同學的讚揚,活動在校長親自分享親筆書寫的教師節卡片內容後,與同學們逐一將明信片投入行動郵筒後圓滿結束。

花蓮郵局營業行銷科劉菊香科長(右二)表示,郵局為迎接教師節的到來,讓人們重燃尊師重道的傳統理念,特辦理此次「老師!謝謝您 教師節明信片書寫推廣活動」,印製「老師!謝謝您」明信片在花蓮縣各郵局窗口免費贈送花蓮鄉親,希望花蓮鄉親共同響應,不管是在校學生、家長或一般民眾,大家一起親手書寫明信片寄送給老師,以表達對教師的感恩與敬意,一起祝福普天下的老師們教師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