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扶輪3490地區第29屆年會將於花蓮盛大舉行

記者程棟樑/報導

國際扶輪3490地區第29屆年會將於4月20日至21日在花蓮小巨蛋盛大登場,預計將有來自新北市、基隆市、宜蘭縣及花蓮縣計100個扶輪社包含社友與眷屬計2,800人參與盛會。國際扶輪社地區總監蔡志明(圖左)今(11)日偕同社友拜會縣長徐榛蔚,感謝縣府大力協助活動籌備事宜,徐榛蔚肯定扶輪社的用心,盼共同帶動地方經濟發展。

蔡志明說,此次年會將於好山好水的花蓮舉辦,鼓勵社友攜眷在花蓮多停留幾天,深刻感受在地風情和絕美風光。年會籌備會議正緊鑼密鼓進行中,此次不管在攤位設置、食材料理選用、表演活動等方面都以在地特色為主,期盼推廣花蓮美食、藝文及優質的農特產品,打造嘉年華的歡樂氛圍。開幕式當天也將舉行捐贈儀式,邀請縣長共襄盛舉。

徐榛蔚感謝扶輪社對花蓮的照顧與支持,扶輪社友長期投身公益,舉凡照護弱勢學童、關懷單親家庭及獨居老人、寒冬送暖等善舉,均可見到扶輪社友的付出。她也與扶輪社友們悉心討論活動籌備事項,責成相關局處整合各項資源,包含觀光導覽、場地、伴手禮整合與協助申請專車等,期盼推廣美麗的花蓮給更多的好朋友。

與會人員包含國際扶輪社地區秘書楊朝傑、地區年會主委周清宏、執行長李明容、總監辦公室主任楊炳璋、美崙山扶輪社長曾文賢、中區社長林兆岳、公關組長沈君茹,以及縣府觀光處長唐玉書、教育處代理處長李裕仁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