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勵工友無私付出    新城警分局長贈紅包感謝工友

記者 簡亦軍/編輯整理

今(12)日為感謝新城警分局工友長年以來不遺餘力的為警分局付出,警分局長廖修鴻特地準備”豬”(諸)事大吉的紅包,致贈4位工友大哥大姐,慰勉他們全年的辛勤勞苦,並向4人拜晚年,祝賀其新年快樂,諸事如意。

新城警分局共有4名工友,最資深的何秋雲大姐於民國66年就在新城警分局服務至今,共度過了42個年頭;連秀珍與阮綉美兩位大姐於民國68年便至警分局服務至今40年及段海華大哥至警分局服務也將近30年;4名工友大哥大姐將青春歲月奉獻給新城警分局,無私的付出,員警在外奔波的背後,總有一群默默為警分局付出的好夥伴。

由於新城警分局駐地週邊栽種不少綠意盎然的花草樹木,相對地落葉與小黑蚊也隨之而來,所以清掃維護工作頗為麻煩,而4位工友早上7時即提前上班,開始一天灑掃庭除的工作;另外警分局外勤共有11個分駐派出所,自南邊嘉里派出所起,遠至北端和平、合歡派出所,每日的公文傳遞皆由工友上下班時代為轉送,而實施廳舍修繕、環境衛生、裝備檢查時,有時仍須工友前往支援整備,工作極為繁重,但他們各司其職,默默完成警分局日常之收發、伙食、後勤等工作,數年如一日,讓同仁可專心投入維護治安、交通工作。

分局長廖修鴻表示,年節前因專心籌畫及執行春安及中橫交通疏導工作,來不及提前拜年,所以依民間習俗初五開工後,特向這些勞苦功高的幕後英雄們拜晚年,除了表示勉勵新的一年迎接各種挑戰,仍須仰賴各位幫忙協助,並敬祝其闔家平安,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