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開新天堂樂園 創造全球熱門打卡景點

記者吳虹慧/編輯整理
4E7C8311-5483-46DE-BE7E-10730D077E4C
從今天(22)日算起,還有322天蘇花改就要通車,即將翻轉花蓮 !蘇花改預計明年2020年1月10號全線通車。台開集團董事長邱復生表示,花蓮新天堂樂園融合科技、潮流、藝術之多元元素,且以「Pop-up」快時尚、快潮流展現,不僅有超跑重機展售,更引進知名潮牌,並在今年農曆春節試營運期間,春節9天假期磁吸人潮約近50萬人次,其中時尚潮牌Supreme、Off-white、Kaws大受觀光客歡迎,有大陸觀光客還特別來朝聖,他們表示「因為很多都是全球限量商品」!

邱董事長說,蘇花改通車將翻轉花蓮,對花蓮是利多,讓國際看到花蓮,今年農曆春節旅館住宿明顯不夠,房間住宿還可增加到一萬間,期望花蓮旅行業與各行各業一起來創造花蓮的繁榮,讓花蓮不是旅行的中間點,是變成旅行的目的站。同時花蓮新天堂樂園的定位是對的,因為這裡有商機,且跟娛樂相關,且這裡是天堂,有天使之翼。

建設花蓮新天堂樂園是一步步有計畫的,首先是創造全球熱門打卡景點,然後藉由全球網路、VR、AR等連結,讓全世界都知道新天堂樂園,所以這樂園是開放的,不是封閉的,這裡不是百貨不是量販店,同時我們推出樹蛙,更代表花蓮乾淨的空氣與水。

花蓮新天堂樂園「Pop-up」之快時尚、快潮流,展現快閃品牌商店,如同這次超跑展、潮牌與洪瑞珍三明治等,可以做多元展售,且假期夜間人潮也眾多、車水馬龍。

「VR LIVE」、「湯姆熊」也特別受到年輕人歡迎,年輕網友在網路上大推寫道「沒想到到花蓮也可以玩與西部一樣的高端娛樂,很驚喜也很刺激」!另超高人氣王-「VR雷霆戰艦」,全台灣只有兩台,在新天堂樂園這台,在花蓮創下比台北還高的累計遊玩人次!真可說是真正的科技新天堂樂園。

全球最高室內雙螺旋親子溜滑梯整天湧現排隊人潮,春節期間每日約1,000.人次遊玩,開幕迄今累積已近2萬人次,有來自雲林、桃園、高雄的觀光客專程來溜滑梯,直呼太刺激太過癮,最高紀錄有人連溜7次。

距離蘇花改只剩倒數約322天,加上百麗航運今年5月後計劃蘇澳到花蓮全世界最快之快輪開航後,均將帶動人潮,更多花蓮新景點也將隨之而起,共同帶動花蓮的繁榮與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