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榛蔚感恩吳姓宗親會與生命線協會共同建設花蓮

記者 蕭羽廷/編輯整理

吳姓宗親會、花蓮縣生命線協會皆於今(24)日分別舉辦「第14屆第2次會員大會暨13、14屆理事長交接典禮」及「第20屆第1次會員大會暨新春聯誼」,徐榛蔚縣長前往致意並祝福宗親會、生命線協會蓬勃發展,感謝鄉親與縣府攜手帶動花蓮地方產業全面提升。

徐縣長說,感謝吳姓宗親會在士農工商都培育出社會的翹楚。她還預告,潔西艾美酒店預計今年聖誕節前夕開幕,秧悅千禧酒店有全國唯一的有機villa,預計3月下旬正式開幕、瑞穗春天酒店有著獨特的主題式設計,花蓮的建設需要大家一起努力,共同打造花蓮成為國際都會。

徐縣長隨後在副秘書長兼社會處長張逸華及文化局長江躍辰的陪同下前往花蓮縣生命線協會會場。她說,方才接待江蘇省台灣事務辦公室參訪團來參觀花蓮招牌的有機農業,花蓮縣是全國有機種植面積與密度最高,因此今年會舉辦全國有機論壇,甚至國際論壇。

徐縣長說,生命線志工24小時輪值幫助需要的人們,其堅持不懈與默默付出的精神,在花蓮縣有400多個有機戶上也能看見,所有努力的成果必然如花朵會綻放,讓生命充滿價值的果實,而看到每年這麼多人加入生命線志工,徐縣長讚許正確的事就放手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