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對三鬥牛籃球賽開打 魏嘉賢打造運動活力城市

記者 胡惠蘭/編輯整理

「108年新春盃三對三鬥牛籃球賽」於24日當天在自強國中體育館熱鬧開打,市長魏嘉賢等人特別到場進行開球儀式,並為參賽隊伍加油打氣。

市長魏嘉賢、花蓮縣議員魏嘉彥都到場為所有參賽選手加油打氣,因為許多鄉親朋友都會在晚上相約練球,籃球運動風氣正盛,市公所都會利用假日舉辦籃球賽,讓更多鄉親以球會友、培養正確的休閒習慣。

魏市長表示,為提升花蓮市運動風氣,市公所用心規劃、大力推廣各項運動項目,並陸續辦理各單項體育活動,透過有益身心健康的運動活動的辦理,讓運動成為市民生活中的一部分,也希望民眾藉由多多運動的機會,增進自己擁有健全、健康的體魄,進而建立花蓮市成為充滿活力氣息的城市。

花蓮縣議員魏嘉彥說,感謝魏市長長期以來對體育活動的支持,花蓮市公所每年都固定舉辦各項體育賽事,讓愛好運動的民眾都有一展身手的舞台。

魏市長致詞時表示,感謝體育會籃球委員會規劃賽事,讓喜愛籃球運動的民眾有展現球技的舞台,未來市公所會積極推動各單項運動,在籃球單項方面也會規畫長期聯賽,包括假日盃等賽事,讓球友每週都能相互切磋球技,更希望能夠透過運動風氣扎根,藉以帶動運動觀光風潮,將花蓮市營造為愛運動的友善、活力的城市。

這次競賽隊伍分為社高男子組、女子組、老馬組以及國小組四個組別共71隊,各組前三名分別為:
社高男子組-山灣水月(冠軍)輸了就轉隊(亞軍)後山夢想B(季軍)

女子組-1234(冠軍)竹竿中鋒(亞軍)國王的蘋果(季軍)

老馬組-花蓮老馬(冠軍)無敵老馬(亞軍)府前老馬(季軍)

國小組-北昌1(冠軍) 明廉G(亞軍)北昌2(季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