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縣八二三戰役戰友協會蒞花交流 縣長徐榛蔚盛情歡迎

記者 胡惠蘭/編輯整理

花蓮縣長徐榛蔚今(14)日在縣府民政處長蕭明甲的陪同下,盛情歡迎台東縣八二三戰役戰友協會理事長林文隆、花蓮縣八二三戰役戰友協會理事長王成發及理監事等一行人,蒞臨花蓮參訪交流,希望兩協會常相交流,情誼永固。

圖:右起縣長徐榛蔚贈蜜香紅茶予林文隆理事長

徐榛蔚表示,宜花東位處東台灣,人文地理本就一家親,在過往交流上花蓮和台東關係更是密切,花蓮縣政府與台東縣政府在推動觀光方面,攜手同心一同努力,希望台東八二三戰役戰友協會與花蓮常相往來、深化交流。今日天公作美,陽光露臉,徐縣長也盼大家盡情享受花蓮的好山好水與人文風情。

圖:王成發理事長(右)回贈感謝狀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徐榛蔚感性說,八二三戰役戰友過去為保家衛國出生入死,如今應好好照顧身體健康,把身體照顧好,家庭就會幸福,讓年輕人無後顧之憂全力以赴去打拼。林文隆理事長特別代表戰友協會全體會員感謝徐縣長在擔任立法委員時期為協會爭取許多權益,並盛讚縣長勤政親民,花蓮有這麼好的縣長是全體鄉親之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