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濟志工贈新城警壽桃賀母親節

記者 胡惠蘭/編輯整理

今(24)日花蓮慈濟志工一行人拜訪新城警分局,攜帶手工自製的紅豆沙壽桃分贈給員警,向「人民褓母」表達慰勞之謝意,恭祝身兼維護社會治安的警察們長命百歲,並祈求每位員警工作平安,社會治安安穩祥和,除致贈慈濟壽桃外,並邀請分局同仁參加浴佛盛會。

慈濟志工說,員警工作晨昏顛倒,晴雨無休,當夜深社會百姓好夢正酣之際,在街道上仍有不眠不休的員警守護大家安全,在日常生活上有如褓母當家的象徵,令人值得敬佩,所以於今日至新城分局致贈壽桃,代表鄉親向勞苦功高的員警致謝。

花蓮慈濟志工表示,每年5月第2週適逢「佛誕日」、「全球慈濟節」及「母親節」,三節合一,全球萬名信眾普天同祝,感念佛恩、父母恩及眾生恩,但志工們總不會忘記在基層的員警們,每年均會攜帶感恩的壽桃,表達禮輕情意重之謝意。

新城分局長廖修鴻說,警察工作都是24小時不停輪轉,全年無休,壓力、體力負荷沉重,感謝慈濟志工犧牲自己的時間,前來分局提供這麼貼心的服務,讓員警們在辛苦工作之餘得到溫馨的關懷,也鼓勵警察同仁踴躍參加浴佛盛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