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啟嘉今完成立委初選登記 拼花蓮縣鄉親的幸福

記者 胡惠蘭/編輯整理

首次宣布參選國民黨立委初選的前花蓮縣醫師公會理事長黃啟嘉醫師,於今天(24)日下午在花蓮縣黨部完成登記的程序!

國民黨花蓮縣黨部「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黨內提名登記作業,花蓮縣黨部已於4月19日及23日均行文中央組發會要求延後辦理,以致多位國民黨候選人無法於22日順利完成登記,中央組發會於23(日)以「最速件」通知花蓮縣黨部依第三梯次作業時程規定於4月22日至24日辦理領表登記,縣黨部無權決定或調整花蓮縣選區立委候選人提名作業時程。

黃啟嘉表示,雖然花蓮縣黨部委員會,做出登記延期的聲明,不過因為中央黨部意見分歧,為了保險起見下午仍然完成登記程序並繳納相關費用,由主責黨務人員蘇滿嬌接受登記相關資料,他表示會尊重地方黨部的作業程序至於是否生效由縣黨部認定!

黃啟嘉醫師說,準備,是一項努力的工作;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為了拼花蓮縣鄉親的幸福,要從診所走向國會,為花蓮人發聲,非常需要鄉親們的牽成與支持,我們一起繼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