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後悶死同居人

  4月1日清晨花蓮市區發生一起死亡案件,一名50歲的卲姓女子被同居人發現全身冰冷,經緊急送往醫院急救,但到院前已死亡多時,花蓮地方法院檢察署檢察官林承翰、花蓮縣警察局鑑識課及花蓮警分局員警前往案發現場勘查,發現屋內一片凌亂,加上死者身上有傷痕,因此檢警不排除有他殺嫌疑,並將死者46歲的潘姓同居人列為重嫌,全案由花蓮地方法院檢察署指揮偵辦中。
  花蓮分局調查,這名卲姓女死者是在3月31日下午和潘姓同居人及朋友在住處飲酒,直到晚間7時許兩人都有酒意,其他友人就陸續離開,沒想到第二天卲女就傳出送醫死亡的消息,讓當天一起喝酒的朋友及鄰居都感到相當意外。
悶死人
  由於轄區發生死亡案件,花蓮警分局長江東成相當重視,立即成立專案小組,並報請花蓮地方法院檢察署檢察官林承翰、花蓮縣警察局鑑識課人員前往案發現場勘查以鞏固證據,果然發現案發現場一片凌亂,甚至電風扇已經被砸壞,且初步相驗死者遺體,發現死者臉部及手臂都有瘀傷,潘嫌臉部也有傷痕,因此將潘嫌帶回進一步調查,一開始潘嫌表現得異常冷靜,甚至發現卲女死亡後,還陪同死者家屬一起前往醫院,事後潘嫌見檢警已掌握不少關鍵證據,加上檢警不斷的偵訊釐清疑點,終於突破潘嫌心防,初步坦承獨自一人以徒手方式悶死卲女,檢警目前針對潘嫌犯案動機及卲女死因全力釐清偵辦中。
監視器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