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青溪婦女協會舉辦「幸福女力 閃耀魅力」

記者 胡惠蘭/編輯整理

花蓮縣青溪婦女協會今(5)日在國軍英雄館舉辦「108年社區婦女『幸福女力 閃耀魅力』才藝手作聯誼活動」,花蓮縣長徐榛蔚在縣府北區服務中心副主任俞慧君的陪同下出席參加,並與現場姊妹們齊跳健康韻律操,希望每位媽媽都能愛自己、擁有健康的人生,並祝福母親佳節快樂。

徐榛蔚表示,現今婦女姊妹們都身兼數職,如同百變金剛般,在掌管家庭經濟時,猶如精算師,控管家中每筆大小支出;而在子女教育規劃上,又如同人生規劃師,為孩子們教育規劃鋪路,且能為自己與家人勇敢迎接挑戰,任何困難都挺身解決,樂觀面對、向前挑戰,令人感佩。

徐榛蔚由衷地說,感謝一路走來相挺的婦女姊妹們,有這麼多的姐妹們給的鼓勵與溫暖,對她而言不僅是心靈上最大的支持能量,更是推動幸福花蓮、花園城市的動力,希望姊妹們永遠展現自信、享受人生,並將平安喜樂分享給每一個人,讓每個人都能歡喜擁有幸福人生。

活動中,縣長徐榛蔚、市長魏嘉賢、花蓮縣議會秘書張天民、海峽兩岸婦女經貿文化交流協會理事長徐子芳及貴賓們也與現場民眾齊跳健康韻律操,讓現場氣氛相當動感熱鬧;徐榛蔚也參觀靜態展售區,包含環保局政令宣導、關懷脊隨損傷協會、花蓮知名髮藝公司義剪活動及二手衣展示區,她也購買了脊隨損傷協會義賣的鐵蛋及滷味等,拋磚引玉,希望能夠幫助有需要的鄉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