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局長林樹徽訪視關心新、秀轄區

記者 胡惠蘭/編輯整理

花蓮縣警察局長林樹徽為了盡快瞭解各地的治安、交通、民情和廳舍等狀況,馬不停蹄利用假日前往新、秀地區,訪視北埔、秀林與天祥派出所,並詢問當地的派出所所長轄區的特性,期許能在最短時間內瞭解分局轄區概況。

林樹徽局長訪視3所,第一站前往北埔派出所,該所轄區擁有觀光勝地七星潭,每逢假日,遊客紛紛慕名而來欣賞美景,因此局長期許北埔所,盡量提供最順暢、安全的路況,讓民眾感受到高效率的警政服務;另外鄭寶秀議員關心該所廳舍狹窄問題,親自巡視,以瞭解並做改善,希望可以給予同仁們一個好的辦公環境。再來前往秀林分駐所,瞭解當地特性,為原鄉部落,當地居民多為太魯閣族,希望同仁們執法時對於輕微違規能以勸導代替告發為原則。

最後前往天祥派出所,由所長接待及解說轄區特性,得知該所發生的案件多為交通及為民服務,並對天祥同仁們為民服務的精神表示讚許,抱持著同理心服務民眾,具體表現警察為民服務、熱心助人之正面形象,大大的提升民眾對警方良好的印象。

林樹徽局長體恤同仁執勤的辛勞,親自到訪慰勤,並積極的改善辦公環境及設備,讓同仁們感受到局長親民愛民,相信在林樹徽局長的領導下,花蓮縣警察局全體員警必能將才能發揮極致,帶給花蓮居民一個良好的治安、交通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