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警分局辦理中山派出所新任所長佈達

記者 蕭羽廷/編輯整理

原花蓮警分局豐川派出所副所長劉駿瀚,因為工作表現認真負責,且屢破各類刑案,深獲各級長官肯定,於5月27日榮調中山派出所擔任所長職務,分局長李智源在29日上午9時30分舉辦新任所長佈達儀式,也是李分局長到任後首次辦理所長佈達,獲縣議員與地方人士熱烈捧場觀禮,會場座無虛席,場面熱絡。

這次的新任中山派出所所長佈達,花蓮縣議會多位議員都親臨觀禮,包括議員謝國榮、林宗昆、笛布斯‧顗賚、張美慧、楊華美、蔡啟塔、吳東昇、張懷文、簡志隆、蔡依靜、李正文助理、市民代表會主席蘇美珠、花蓮市公所秘書溫策帆及多位市民代表、轄區里長、地方仕紳等,花蓮警分局一口氣蒞臨超過10位的議員及貴賓,同仁除了倍感榮幸外,同時感到責任重大。

履新的中山派出所所長劉駿瀚、30歲,中央警察大學第83期行政警察學系畢業,曾任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警員、花蓮分局巡官及豐川派出所副所長等職務,工作經驗豐富,接任後馬上就能掌握目前崗位的工作要求,發揮最佳的工作效率,也是這個原因,這次人事異動所長劉駿瀚很快的就被各級長官肯定,順利接棒。

此外,劉駿瀚在豐川派出所擔任副所長期間,屢破毒品及各類刑案,由於他勇於認事,辦案再累都不喊苦,因此分局長李智源除給予高度肯定外,也相信此次人事異動對地方治安維護及為民服務方面,能展現一番新風貌。

花蓮縣議會議員謝國榮代表在場議員致詞中表示,除特別感謝在場的員警及義警們多年來為維護花蓮市治安所付出的辛勞外,也勉勵履新的劉所長,未來在執行勤務中能兼顧情理法,在必要勤務與保障人民權益間取得平衡,收到事半功倍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