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嘉賢提早贈送福氣站長者父親節禮物

記者 蕭羽廷/編輯整理

父親節將屆,花蓮市長魏嘉賢準備了實用的手電筒及十一合一瑞士刀送給福氣站與關懷據點的長者,日前由國強福氣站開始送起,收到禮物的長者都好開心,紛紛稱讚魏市長好貼心。市長也提醒大家,夏天到了,天氣炎熱,小心中暑,並且要多喝水。

昨(27)日上午,魏市長偕同社勞課長蕭子蔚前往國強福氣站,國強里長吳逸仁與社區長者熱情歡迎。市民代表會副主席李振瑋、市民代表楊哲灃,縣議員魏嘉彥,吳東昇服務處助理林麗鈴等也到場致意。

魏嘉賢市長說,一年一度的父親即將來到,市公所將在8月3日舉辦父親節表揚大會之外,也特地準備了實用的禮品送給社區福氣站老人家,以表達對長者的敬意。由於最近天氣炎熱,高溫都在33度左右,紫外線指數更是偏高,魏市長提醒老人家外出時一定要注意防曬,並且多加補充水分,以避免中暑。他同時也呼籲為人子女關懷家中長者,多加陪伴,讓老人家有個安逸的晚年。

花蓮市公所此次提供的禮品便於攜帶,無論是放在口袋或手提袋裡,不占空間。手電筒可在停電時使用,十一合一瑞士刀則有小剪刀、開瓶器、螺絲刀、銼刀、啟瓶器、開罐器、穿繩器及魚鈎器等多種功能,非常實用。花蓮市公所表示,此次提供的父親節禮品將送出九百份,包括社區福氣站、社區關懷據點、各里里長與部落頭目等多人,送上魏市長與市公所同仁的父親節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