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楊受邀擔任2020天晴了 代言人

台灣新聞雲/編輯整理

藝人「秦楊」近年來投身公益活動,無怨無悔精神獲得各界一致好評。

為了提振台灣觀光旅遊事業,秦楊一口答應「天晴了」旅遊平台的邀請,擔任天晴了2020年的代言人,希望推銷台灣之美,為台灣爭取更多外來客源。或許是冥冥中早已安排,「秦楊」的同音字「晴+陽」,風雨過後當然就是「天晴了」

2002年至2003年,秦楊演出三立台灣台連續劇《台灣霹靂火》,他擔綱「劉文聰」狠角色的演出,紅遍台灣大街小巷,劇中的一些台詞更是流行一時,最著名「一桶汽油、一隻番仔火」,令人印象深刻。

不過,為人直爽、真情流露的個性,卻不時慘遭有心人惡意抹黑,令許多友人感到遺憾;也一再提醒秦楊,對於陌生人不用這麼熱情,否則又是「真心換絕情」!還得鬧上社會新聞版面。

近幾年,秦楊穿梭在公益活動的身影,獲得各界一致肯定,只要他能力與時間可及,他一定身先士卒,無怨無悔號召其他藝人一起投入。

幾天前,中國旅遊部發出禁令,暫停發放「大陸自由行」入台簽證!消息傳到台灣觀光業者第一時間,大家都不敢相信;直到上網看見中國旅遊部的官網公告,才知道台灣旅遊業一個月後要玩完了!

為了整合台灣觀光旅遊業者,可以將台灣資訊上架在中國與中國以外地方訊息,吸引更多人來台灣旅行,即將上架的「天晴了」台灣旅遊平台,也邀請秦楊擔任2020年「天晴了」代言人,希望秦楊「一支番仔火」衝衝衝,帶領業者走出一條光明大道。

「天晴了」去台灣,風雨過後!開啟一段有故事的旅行。

近年投身公益事業的秦楊,接受天晴了事業執行長劉湘仕(右)的邀請,擔任2020天晴了台灣觀光代言人,提振旅遊消費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