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縣長背黑鍋!慘遭學生家長罵翻天

花蓮新聞雲/編輯整理

含著淚水出門!帶著雨水回家。

花蓮全縣學生昨晚「期待」一整晚,等不到「花蓮停課」訊息。今天一早,家長與學生們的心情「含著眼淚」出門,大家都在7:38分抵達學校之後,徐縣長的Fb臉書才貼出「花蓮停班停課」訊息。

圖:9月29日至30日氣象局風力資料

就算已經有了LINE與Fb通訊軟體,所有得知訊息的縣府員工與家長們,透過LINE通訊來散佈消息,大多數孩子早就抵達學校。校方即時廣播通知「停課一天後」,頓時間讓全花蓮校園裡「鬧哄哄」!學生們又把家長叫回來,吵著要回家;本來要去上班的家長,只好又塞車一次,把孩子接回家裡。

所有家長們質疑:怎麼這樣!為何不提早宣布?為何不在五點或六點宣布。許多氣憤的家長,也立即到徐縣長Fb粉絲專業,表達不滿心聲。這也是徐縣長上任以來,最多負面民意抨擊的一次!

許多家長們質疑:中央氣象局七點修正數據,花蓮縣政府直到7:38分才做出回應!縣府團隊「應變能力」有問題,還有家長說「是不是徐縣長不用接送小孩」,她才不知道家長們的痛處?

氣象嘛!真的是天曉得?花蓮地處狹長,從南到北幾百公里,未來在處理「颱風假」狀況時,縣府團隊得多用點心;這次只能說,中央氣象局讓徐縣長背黑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