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秀蓮嗆宋楚瑜:台灣人民欠你什麼?

花蓮新聞雲/大選觀察站

宋楚瑜是花蓮人尊敬的「宋省長」!他邁向總統之路25年,很多鄉親四次投票支持,三年前堪稱是最後一次,宋楚瑜與徐欣瑩獲得23,751票、蔡英文陳建仁獲得57,198、朱立倫與王如玄有73,894票。

以上觀之,此次「2020藍綠對決」嚴重拉扯,宋楚瑜得票率很難有兩萬票!許多花蓮鄉親說,「該還的(情)」都還了,四次都投給宋省長;一次一次選舉,宋省長得票數越來越少,難道宋省長幕僚已經脫離「民意」太久?此次又得五度參選?

宋楚瑜(高齡77歲)五度競逐總統大選!不僅花蓮鄉親感嘆「宋省長為何而戰」?為何宋省長不讓其他親民黨優秀人才出頭?對此,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也痛批:宋楚瑜先生不知道台灣人民欠你什麼?為什麼每次要出來選。

呂秀蓮的憤怒!酸說宋楚瑜沒事一定要出來選,都可以得到一票30元補助,呂秀蓮這樣心情「情由可原」;因為,她也想參選總統,結果在連署日截止前,有高達「19萬份連署書」被有心人士攔截,導致無法達到法定門檻,不得已才退出總統大選。

上述兩位尊敬的民主鬥士,宋楚瑜是越選越少!一個是想選卻不得其門而入,也令支持者們感到失望。宋楚瑜要選!韓國瑜哭了;呂秀蓮不能選,蔡英文笑了。再過一陣子,前總統李登輝也會出來講講話,刷刷存在感;阿扁總統不用在「牢籠裡」關著,這兩天也會在網路中「高談闊論」證明自己還行。

土生土長的台灣人,看見此情此景,今天您想笑嗎??

↑↓宋楚瑜五度參選消息傳出後,許多花蓮人在Fb臉書上表達了不同看法!引發許多花蓮鄉親熱烈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