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沙龍邀請朱德剛老師 11月17日開放線上直播

記者 蕭羽廷/編輯整理

花蓮縣政府為協助縣內青年實現創業理念及夢想,特別舉辦的「創業沙龍稅務行動系列講座」,11月17日最終場將於小室集合空間由朱德剛老師分享口語溝通技巧。

地方稅務局表示,創業沙龍講習空間結合花蓮縣在地特色場域,並邀請各專業領域的職場達人分享創業經歷及培養技能,最終場講座邀請到朱德剛老師擔任主講人。朱德剛老師表情豐富、嗓音渾厚還精通方言,臨場反應靈敏且富含喜感,總是能抓住觀眾的目光,日前率領的八斗喜說演班、阿勒飛斯文化藝術團及花蓮高工原舞隊共同演出「2019邦查Pangcah|黃金河之花」,感動又精彩的故事大受好評,叫好又叫座。多年來,朱老師於花蓮縣開辦劇場人材培育工作坊,對甄選出對劇場表演有濃厚興趣花蓮子弟,進行嚴格的劇場表演訓練。朱老師將於本場講座運用小遊戲與練習,透過語調與情緒表達,以口語的力量,達成良好溝通的目的。

該局進一步說明,由於講座已報名額滿,屆時歡迎民眾踴躍於活動當日上午9時50分起,至縣長徐榛蔚Facebook粉絲專頁觀看直播。如對活動欲進一步瞭解,請至該局資訊網站、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ltb.gov.tw/)或致電稅務專線03-8226121分機166洽詢,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