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全力輔選花蓮地區唯一立委提名人黃啓嘉

記者 胡惠蘭/編輯整理

國民黨中央再次強烈重申花蓮唯一提名立法委員參選人只有黃啟嘉,一定會傾全黨力量全力輔選,各鄉鎮固本會議沒有停止,集結凝聚黨員共識不遺餘力,將會陸續展開各項行動,明年花蓮要有國民黨立委,為花蓮民眾在中央發聲,爭取應有的資源與權益。

中國國民黨昨(19)日發布資訊:本黨於花蓮地區僅提名黃啓嘉同志參選,並無外傳「為勝選而推出所謂的最強棒,並於黨中央達成共識」之情事。黃啓嘉同志經過初選勝出,且為唯一花蓮立委提名人,本黨全力輔選。同時,近期民調結果顯示,黃啓嘉大幅領先對手,其就是國民黨黨勝選的最強棒。國民黨中央呼籲花蓮鄉親們支持唯一立委提名人黃啓嘉。 黃啟嘉肩負花蓮鄉親眾多期待,非常感謝黨中央給予資源與肯定,期許自己要更加努力讓民眾看到決心與毅力,不論外界謠言粉擾,仍然以勤走地方基層獲得支持,真正要落實花蓮交通、教育、醫養等建設。

黃啟嘉今(20)日參加瑞穗鄉婦女會社區活動,到富源社區老人會關懷長者,深入偏鄉實際了解年長者的生活需求,與社區民眾互動中,感同身受偏鄉生活艱辛的一面,更確信花蓮打造成為醫養重點區域,絕對勢在必行。花蓮擁有優美健康的環境,只要提升醫療與照護設施與人力,相信花蓮會是個養老的天堂,進而帶動醫療人才及各項相關產業進駐。

國民黨提名立法委員參選人黃啟嘉堅定參選步伐,將於二十二日上午9:00前往選委會登記參選,二十七日上午11:15辦理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地址在花蓮市明禮路71-11號,誠摯邀請大家一起用行動力挺國民黨。